聖樺倉儲物流,完整保險規劃創造台灣第一

聖樺倉儲物流,完整保險規劃創造台灣第一

台灣精密機械產業聞名全球,而位在大肚山下,從神岡到南投方圓60公里,由上千家精密機械大廠與下游供應商所組成,是全球單位面積產值第一的工業聚落,也被稱為精密機械業的黃金縱谷,其中隱身著一家精密機械產業鏈的重要守護功臣—-聖樺倉儲物流。

創造價值,安心所託

一台動輒千萬元起跳的精密機械生產、拼裝完成後、出口前,通常會有一段等待交貨期,也需要量身訂製的包裝,安置在倉儲空間內。從器械生產完成到交貨到客戶手上,保存、包裝、運送的流程中,任一環節都不能有閃失。而聖樺倉儲物流便是這整個環節的安全監控守門員。

影片:這樣保險就對了-廠房保險規劃/公勝 李峻德

聖樺倉儲物流總經理陳建松表示,這種專業服務的進入門檻很高,聖樺之所以能成為台灣首家提供這種服務的廠商,最大的後盾就是公勝保經的專業規劃。總經理陳建松直言,過去市場上並沒有這類產物保險,但經過公勝保經中區業務副總李俊德多次與產險公司洽談溝通後,終於開發出客製化的險種。換句話說,因為完善的產險規劃,讓聖樺除了提供一條龍的物流服務外,還多了多層保障,讓客戶更放心交付所託。

專業規劃 以客為尊

陳建松總經理表示,創業迄今,從聖樺第一張廠房火險開始,李俊德副總是提前一步、主動規劃好該有的風險保障,讓他在創業路上無後顧之憂。除了廠房火險外,由於精密機械包裝完成後要透過海運,運輸到世界各地,多數的機械廠商會因此投保海上保險,但若是包裝不當所產生的器械損壞則由運輸商聖樺負責,產險公司是不予理賠的。李俊德副總表示,過去機械包裝產業並沒有投保產品責任險的意識,但客戶機密儀器存放在聖樺這就負有保管責任,所以針對他人財物保一個「商動險」,在器械暫時存放期間也能轉嫁風險。

陳建松總經理欣慰地說,在與公勝保經合作的這10幾年中,不僅看見李俊德副總專業又細心的服務,更看到公勝保經徹底體現「以客為尊」的精神,透過高端的服務品質,建立更深的信任,讓聖樺的客戶群更願意長期合作,讓聖樺倉儲物流在幫襯台灣精密產業輸往世界舞台時,更能發光發熱。

點閱: 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