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FC百人菁英財務顧問團成軍

RFC百人菁英財務顧問團成軍

保險業儼然已進入淘汰賽,市場上超過37萬保險大軍展業方式將有重大變化,競爭也將更激烈,勝出的關鍵便是從業人員能否具備無法被取代的價值。

公勝保經執行副總蔡聖威分析,保險業未來經營市場的區隔將更明顯,一邊是朝更高專業的服務晉升,協助客戶做全方位的理財規劃,成為陪伴客戶實踐人生夢想的財務夥伴,創造競爭上的差異;一邊是開發更便利的投保管道、提供高CP值的保險商品的數位投保平台,來滿足新世代網路族群的需求特性;而在一般大眾市場則要關注在高齡化社會下的長期照護與退休需求。

贏向趨勢,你的「展業力」跟進了嗎?

當網路已成民眾慣用消費平台、網路投保也成為新世代投保新趨勢,保險從業人員展業方式是否能與時俱進就是成敗關鍵!

如今資訊科技發達,保險知識、保單資訊等信息取得比過去更簡單;但在大量網路資訊沖刷同時,民眾反而希望可以在有限的時間內聽「專家說」,並透過單一、專業窗口滿足全方位的財務規劃需求。

擁抱創新,業界首家RFC百人菁英團隊!

深耕市場多年,公勝保經有感於台灣金融市場的發展與變化,領先業界,引進RFC國際認證財務規劃師訓練制度,協助業務夥伴升級專業,將原本的風險規劃服務擴大至稅務、信託、投資、不動產等專業領域;並於2016年底成立公勝財富管理顧問公司,串聯會計師、律師、地政士、勞務等各方專家,建構完整客戶服務團隊。

保險服務差異化的時代來臨,公勝保經除了持續輔導業務夥伴專業升級,更投入資源,持續建構完整的數位投保平台,網羅各產壽險公司優質商品,以期滿足金融科技浪潮下,不同客戶的多元投保需求,真正做到服務分級、專業分工。

何謂RFC國際認證財務顧問師 Registered Financial Consultant 簡稱RFC,是國際認證的理財規劃證照之一。想取得RFC證照,須先成為IARFC國際認證財務顧問師協會會員,通過IARFC所舉辦的考試及相關領域工作經驗要求,再完成實務課程,結訓後再完成實務案例報告,方能取得RFC之初步認證。

點閱: 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