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勝分享愛-偏鄉電影公播巡迴活動開跑

公勝分享愛-偏鄉電影公播巡迴活動開跑

長年致力於公益付出、每年捐出20%淨利給教育團體與弱勢族群的公勝保經,2017年認養了由南投縣爽文國中王政忠老師真人真事改編的《老師,你會不會回來》電影全台100場的演出,第一波贊助活動先邀約站在教育前線的教師們帶著學生一起進戲院看電影,體驗一堂校外的生命教育課程,這波活動除了邀集了全台近8000名師生觀影外,也動員了超過300名公勝保經志工參與,充分落實企業志工在地服務的理念。

公勝保經董事長蔡文俊表示,公勝保經響應成立「20 for future」公益企業聯盟,除了每年捐出20%淨利給需要幫助的團體外,更希望公益不只是口號,更要讓企業員工認同,因此致力於推行企業志工文化,讓愛的種子落地生根,才能遍地開花。

在《老師,你會不會回來》電影於院線下檔後,公勝保經隨即啟動第二波贊助活動,開放各地學校提出公播申請,並繼續結合公勝保經全台16個營業據點志工團,把活動拉進偏鄉,讓偏鄉的孩童與家長們也能有機會看見翻轉教育、翻轉生命的可能。

公勝保經總經理李雯蕙表示,她深深認同王政忠老師所堅持的信念:「當改變開始發生,改變就會不斷發生,透過0.01的堅持,可以為孩子帶來翻轉未來的希望,看見更多的可能」。

近年來公勝保經的經營績效傲人,2017年新契約保費(FYP)達65億規模,為保經業第一,近2年來在保險信望愛獎、國家品牌玉山獎等各大獎項上更勇奪超過20個獎項肯定。

而身為「20 for future」公益企業聯盟的發起單位之一,公勝保經積極投入公益,每年捐出20%的盈餘回饋社會,2017年幫助多達467位弱勢學童,同時贊助包含公益平台文化基金會、台東體中棒球隊、台東豐田國小棒球之家、愛種樹協會、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唐氏症基金會多個社福團體,讓保險不只是保險,更要分享愛到每一個需要的角落,點燃一盞盞希望之燈。

點閱: 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