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傳愛,送愛到台東豐田國小棒球隊

暖心傳愛,送愛到台東豐田國小棒球隊

「組球隊不是為了贏球,而是照顧孩子、用對的方式教育孩子!」
台東豐田國小校長方穎豐投入棒球教育廿多年,5年前在豐田國小成立棒球隊,帶著孩子們從零開始一步一腳印,如今這支棒球隊扭轉了許多孩子們的命運。
公勝同仁共襄盛舉募集了32.5萬元捐給台東豐田國小
公勝同仁共襄盛舉募集了32.5萬元捐給台東豐田國小

成軍5年多的豐田少棒隊,第四年就開始贏球,去年下半年更一連拿下U12世界盃亞軍、台彩威力盃冠軍。方穎豐校長與教練團隊用愛帶領孩子們成長,也讓孩子們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豐田少棒隊的全名是豐田國小棒球少年之家,目前已有超過50名小球員,除了棒球隊的訓練外,因為這些孩子全部住校,方穎豐校長也肩負起照料孩子生活與三餐的責任,需要長期的資金支援。有鑑於此,公勝保經南區業務中心業務副總王俊森便發
起了募款活動,透過向同仁與保戶募集善款,只要超過500元就能獲得小球員的簽名棒球一顆。

而公勝保經總公司在得知此善舉後,更進而響應「相對提撥」,只要同仁認捐多少,公司就對等提撥多少,以鼓勵同仁們共襄盛舉,最後共募集了32.5萬元。並於2017年底耶誕節前夕前往台東豐田國小拜訪,除了送上捐款、一起包餃子共進午餐外,更與豐田棒球隊的小球員們進行了一場聯誼賽,溫馨又有趣。

點閱: 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