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保險規劃

青少年保險規劃

13歲~15歲
3~15大小孩、15~24青少年、24~30社會新鮮人的保險規劃是自己對自己負責的年紀。
1.青少年壽險規劃

法令規定15歲以前沒有壽險死亡保障,單身規劃的壽險保額因相對家庭責任輕,通常建議死亡保額規劃不會超過100萬。

2.青少年醫療保險規劃

醫療保險規劃通常是日額給付型+實支實付型,手術費用也有分住院手術、門診手術、癌症手術,保額規劃依被保險人重視醫療品質而定。

3.青少年意外險規劃

意外無所不在,意外險規劃方向主要是因意外發生導致的死亡或殘廢保額計算。計算方式很簡單,試著遮住一隻眼睛,您認為價值多少就規劃多少保額。

4.青少年癌症或重大疾病險規劃

青少年發生癌症風險相對成人來的低,規劃方向傾向於保險事故發生時,可以向保險公司一次請求大筆保險金。癌症150萬、重大疾病、殘廢扶助金。

5.機車強制保險

機車強制險屬於政策保險,用來保障駕駛人因過失導致第三人體傷或財物損失而遭遇賠償請求。但是現在馬路上名車滿街跑,基本保障額度是否足夠,值得思考。

6.個人責任保險

個人責任保險的給付範圍相當廣,可以適當移轉若被保險人未滿20歲前闖禍導致所屬監護權人或法定代理人所應負擔之民事責任。

青少年罐頭保單

基本(1~2萬)

進階(2~4萬)

完整(4萬以上)

點閱: 2018